时间:12月5日9:30 地点:新景·国际外滩外广场 报名电话:5531188、18059275267

  用报纸、塑料袋、矿泉水瓶、易拉罐等旧物,设计出创意新潮的时装,来一场环保达人的聚会。12月5日,由湖里区禾山街道办事处、湖里区文体出版旅游局、湖里区教育局、厦门日报社主办,厦门湖里国投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厦门路桥五缘湾运营有限公司、厦门路桥游艇港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五缘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迎来了第三场重磅活动——乐活人居跑。

  乐活人生 绿色健康新理念

  作为2015“美丽厦门·创新湖里”文化旅游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五缘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在经过了穿越魅力五缘、文展之旅彩绘跑等主题后,将展开凸显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的乐活人居跑。

  “五缘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从自然风光、文化创意、生活教育等角度出发,以竞赛的形式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立体感受五缘湾的丰富精彩。”对于本场活动主题的设计,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解释道,“所谓乐活是一种重视健康、关爱环保、注重精致生活的生活态度。而在大多数市民的印象中,五缘湾就是一个适合乐活族群生活的地方,我们希望活动的举办,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乐活人生’的新生活理念。”

  创意竞技 环保时装DIY

  据透露,在活动过程中,参与者除了要穿上赛前自己DIY完成的创意环保时装,进行时装走秀外,还要在指定线路中,完成齐心协力、岛屿沉没、保护地球、寻找绿色使者和环保大灌篮等多项关卡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创意环保时装DIY需要每一个参赛队伍提前准备,以主办方指定的报纸、塑料袋、矿泉水瓶、易拉罐等四样旧物为基础,发挥想象,适当补充物料,DIY制作自己的环保时装,并穿至活动现场秀出来。“为鼓励各个参赛队伍积极创意,主办方将在所有参赛队伍中评出最具创意环保达人奖,并颁发现金、礼品等奖品,同时获奖者还能在挑战赛中获得相应的减时奖励。”

  征集令

  下周六9:30,乐活人居跑将从新景·国际外滩外广场出发,途经中铁元湾、联发五缘湾1号、源昌宝墅湾、源昌鑫海湾等地,沿途参赛队伍需完成齐心协力、岛屿沉没、保护地球、寻找绿色使者和环保大灌篮等任务。

  参与方式:小组参赛,每组5人;

  报名电话:5531188、18059275267;

  参赛须知:报名成功的参赛队伍,需提前使用报纸、塑料袋、矿泉水瓶、易拉罐等旧物(至少使用这四种材料)DIY制作至少一件创意环保时装,并穿至活动现场,参与环保时装秀,未完成此项任务的视为无效参赛队伍。

  奖项设置:比赛结束后,按各支参赛队积分总和进行排名,评出一等奖、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