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正式推出对公外汇电子交易平台

  近年来国际商品、外汇市场跌宕起伏,人民币汇率波动加大,为更好地满足企业对资金产品交易的需求,提高便利性和时效性,中国银行首家推出“对公外汇电子交易平台”。

  该平台是中国银行面向同业机构及企业客户推出的专业交易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外汇买卖、人民币远期结售汇、国际贵金属远期买卖、人民币贵金属远期以及对公期权业务等多项服务。在提前审核实需背景的前提下,企业在电子交易平台上可以享受即时报价、即时交易以及委托挂单的便捷,省去了原先向银行反复询价及提供交易申请书的繁琐步骤,可极大提升交易时效性。在当前汇率市场波动加剧的行情下,使用电子平台能更快地捕捉价格,规避市场风险。除此之外,电子交易平台全面与各市场交易时间对接,满足特定品种夜盘交易需求。

  “中国银行对公外汇电子交易平台”后续还将推出即期结售汇交易、复杂式期权、大宗商品远期等各项功能,进一步满足客户交易需求的多样性。选择“中国银行对公外汇电子交易平台”,您的资金交易将如虎添翼,详情请咨询各营业网点客户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