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重磅开启网上转账免费时代

  2016年,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继续全免费!!!自2010年以来,中国银行已连续七年开展手机银行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全免费优惠活动,在市场中独树一帜,只为全心满足客户需求。

  另有重磅优惠,2016年4月1日起到年底,个人网银首度开启境内人民币转账全免费!!!力度空前,全面让利于客户。自此,个人客户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业务,无论中行内汇款还是跨行汇款,均可享受零手续费优惠。

  “中行电子银行 礼遇星期三”活动送话费

  2016年2月8日至2016年7月31日,每周三上午10:00和下午15:00起,通过中行网银或手机银行进行任意交易(单笔金额满100元,关联账户转账、民生缴费、结售汇及跨境汇款业务不参与此次活动),自上述指定时点起,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中任意一个渠道交易的前1500名客户,均可获赠30元手机话费一份,每周三共送出6000份。

  2-7月内通过中行网银或手机银行进行上述交易的月份达到两个月及以上,即有机会赢取5000元旅行基金大奖,自4月起每月抽取8份大奖,活动期间共送出40份大奖。

  获奖客户须发送“礼遇星期三+客户中奖手机号”(不带“+”号)至中行官方微信“中国银行微银行”后方可领取礼品。手机号以客户在中行预留的手机交易码接收号码为准。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交易数据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2、同一客户每周均可参加活动,但活动期间各档奖品最多只能获奖一次。

  3、关联账户转账、民生缴费、结售汇及跨境汇款业务不参与本次活动。

  4、活动期间,每周三在中国银行官方网站公布上一周小奖获奖客户名单(如遇节假日或其他原因,可能推迟公布名单),自4月起每月下旬在中行官网公布上月大奖获奖客户名单,敬请留意。名单所公布的手机号码为客户在中国银行柜台预留的手机交易码接收号码(屏蔽部分位数)。如您尚未预留或需更改手机交易码接收手机号码,请于参加活动前至中行网点办理,客户参与活动后无法修改本次活动的中奖手机号码。

  5、请获奖客户在中行公布获奖名单后的30个自然日内,发送“礼遇星期三+客户中奖手机号”至中行官方微信“中国银行微银行”后方可领取礼品。过期未发送指定信息至中行官方微信的客户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6、详情请见中行官网活动公告,或致电咨询95566。

  中国银行将坚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利用互联网科技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贴心、优惠的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及个人网银办理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民生缴费、专属理财等交易,还可以通过中国银行微银行办理各类预约业务,真正做到“功能省心、使用舒心、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