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爱家人。近期中行针对贵宾客户推出专属优惠服务,贵宾客户可用名下尊享积分为自己,为家人兑换厦门国宇健康体检套餐。唤醒尊享积分,体验贵宾礼遇,下面小编带大家感受一下。

  厦门国宇健康体检中心,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体检机构,医疗团队规模为全国领先,拥有“私人健康管家”专家组,体检设备是国际顶尖品牌检查设备,是中国第一家通过国家认可为ISO15189国际标准医学实验室的专业体检机构。

  轻松三步,即可完成体检套餐兑换!

  流程:1、客户本人可拨打中银贵宾服务专线40068-95566查询名下可兑换的中银尊享积分。贵宾服务专线40068-95566服务时间为6:00-24:00(为验证客户信息,客户需预先开通电话银行服务)。

  2、根据自身积分总量、个人需求及中行网站公布的《体检套餐》进行人工预约体检(可为本人及亲友预约体检)。完成预约的同时,中行后台系统自动扣除客户尊享积分并将预约情况以短信方式发送至客户手机。

  3、客户凭预约短信及本人有效证件在预定时间前往国宇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三月底前成功兑换使用健康体检服务的客户还有机会获赠20分尊享积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积分加量,由您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