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的小伙伴们,过高速还在现金缴费吗?还在顶着前车屁股的尾气排队?想装个电子标签,可是300大洋啊!真心不舍得。小编了解到近期中行推出了绑定闽通卡享ETC设备的优惠活动,一起来了解下吧。

  即日起,中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携带本人名下身份证、行驶证、中行银联标识信用卡(人、车、卡需同一名下),驾驶车辆前往厦门高速闽通卡服务中心营业网点以中行信用卡成功绑定闽通卡,并刷卡支付90元即可安装ETC设备,赚翻了有木有?!

  (EMV卡、公务卡、公司卡、虚拟卡除外)

  小编总结了中行银联标识信用卡绑定闽通卡代扣高速通行费不得不说的三大好处,每一条都让人沉醉啊!

  1、免停车走全国:已在车上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驾车出入高速公路口可走电子不停车(ETC)车道,快人一步,全国通行。

  2、省内高速9.8折:中行信用卡关联缴付福建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可享9.8折优惠,省下的都是油钱啊!

  3、无需预先充值:通行费自动从信用卡账户扣缴,无需对闽通卡预先充值,信用卡账单按期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