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在香港、澳门、台湾、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七个地区,中国银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当月累计刷卡消费(不含网上购物)满80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100元人民币现金返还,每卡每月最高返现1次,每卡最多获得3次返现。返现共十二万个名额,先到先得。

  2016年2月29日前,中行信用卡客户还可同时参加“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境外消费返现5% 活动,持长城环球通自由行信用卡在指定地区商户消费,还可再获返现5%。

  活动规则

  1、本活动仅限中国银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银联标识(卡号62开头)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参加,公务卡、单位卡等商务卡不可参加。刷卡交易须通过中国银联网络(不含网上购物)进行,使用其他支付渠道(如通过支付宝或财付通选择网银支付、快捷支付等方式)不参加活动。

  2、持卡人将在活动启动后每个月后的90个自然日内收到当月返现。持卡人对返还金额如有异议,可在收到返现的30个自然日内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提出,逾期将视为持卡人认可返还金额。具体返现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3、本次活动客户需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同一客户名下每张信用卡(含附属卡)的消费金额分别计算。附属卡客户需要通过拨打40066-95566客服中心电话完成活动报名,报名当月至活动结束前均有效,未报名客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活动。

  4、若持卡人于活动期间发生逾期未还信用卡项下欠款、信用卡卡片被冻结、发生或涉嫌发生从事违法、违规、违反相关信用卡领用合约等情形的,即不再享有本活动项下返现资格。

  5、本活动返现所得税由获赠持卡人自理并自行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如发生退货等交易,将不进行返现。中国银行同时保留扣回不符合条件的已返现的权利。

  6、中国银行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修订活动相关条款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规则、报名名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