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养青年人职业素养和扩大其职业圈为理念,以发展青年领导力为目标,旨在为青年人提供一个交换思想、寻求合作机会和发展自身领导力的舞台——由AIESEC厦门大学分会承办,中国银行、新航道国际教育赞助的2015青年领导力峰会于11月8日在厦门市中山路海景千禧大酒店成功举办。

  来自厦门地区主要大学社团、学生机构、团体负责人等优秀学生150多人,与戴尔公司全球董事总经理罗康兴先生、阿里巴巴闽南区域主管赖魏尧先生、职业梦首席运营官张轶先生、厦门新航道校长杨鹏先生等面对面,围绕当今社会热点,共同探讨领导力培养、出国留学对职业规划的影响、如何设计出国留学、如何发现自己的创造与创新能力等话题,启发青年学生对领导力的认识,为其规划职业生涯指点迷津。

  峰会上,中行工作人员推介了该行针对留学需求群体的最新产品“长城留学卡”,引起了在座学生的极大兴趣。同时,中行工作人员还介绍了中国银行和厦门中行的百年历史,鼓励有志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总行2016校园招聘,加入中国银行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