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12月,每日上午10:00起通过中行电子银行(含个人网银、手机银行)成功投保中银保险产品的前100名个人客户(任意一笔投保交易及以上,当日撤单的交易除外),可获得50元或100元手机话费不等。其中投保意外险(乘机无忧系列、家人无忧系列、畅行无忧、成长无忧、护理无忧、旅行无忧系列)的客户可获得50元手机话费一份;投保家财险(居家无忧系列)的客户可获得100元手机话费一份。

  光标小子诚意推荐:

    ●“乘机无忧A”航空意外险:有7天和1年两种期限。7天期限保费仅6元,1年期限保费60元,保额均为100万元。

  ●“畅行无忧”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仅需69元,即可享有1年公共交通意外险保障,飞机、火车、轮船、汽车都包括哦。

  ●“居家无忧(A)”财产保险:仅需296元即可享1年家庭室内财产险保障,还包括水暖管爆裂、财产盗窃等多种附加险保障。

  登录中行网银或手机银行还有更多精选保险产品供你选择哦~

  中行电子银行在线投保,更多保障,更多便捷,还有奖品可拿!快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小伙伴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