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履行支持“三农”发展、普及金融知识等社会责任,9月10日晚,厦门中行与灌口镇团委、厦门银监局联合在灌口镇风景湖公园开展福建省“三下乡”活动之送金融知识进灌口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答疑、有奖知识问答、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当地群众普及存贷款知识、人民币知识、维权知识、金融新业态与金融安全等内容,帮助他们提高自身的经济意识、金融意识和风险意识,更好地保障个人资金安全。

  热闹的场面吸引了众多当地居民到场参与,有的抓住了现场咨询的机会,拉着工作人员不停地询问金融方面的问题;有的对有奖问答饶有兴趣,捧着手机一连答了二十几套题,等到自己全部答对了才肯停下;有的主动向工作人员索取宣传折页,表示要回家仔细阅读,还要带给身边的亲戚和朋友,一起学习金融知识……丰富的活动内容激发了群众踊跃参与的热情,他们在娱乐的同时收获了经济常识,增长了金融知识,更提高了金融安全意识。

  百年厦门中行,百年责任担当。在向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过程中,中行始终以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为指引,探索更多样、更亲民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价值,为美丽厦门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