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民生银行有关人士透露,该行拟在近期举行“民生e交易”账户产品品牌发布会并启动交易大赛,并以黄金(积存金)等奖品对积极交易的参与者进行奖励,以此鼓励广大投资者了解“民生e交易”账户产品并积极抓住国际市场投资机会。

  当前,全球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充满不确定性,黑天鹅事件不断涌现,金融市场既面临着冲击又蕴藏着机会。美联储首次加息、特朗普陷入“弹劾”风波等事件都引发短期国际汇市、股市、债市等市场剧烈震荡。与此同时,国际金价却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逆市大涨30美元,创近期新高。在国际地缘政治和经济政策动荡加剧的背景下,国际外汇、黄金和原油市场必然会在复杂多变的动荡中蕴藏着巨大的交易机会。

  为了满足国内客户多样化的投资和避险需求,拓宽参与国际外汇、能源和贵金属等市场的交易渠道和机会,民生银行推出了“民生e交易”账户产品,目前涵盖了账户外汇、账户原油和账户贵金属三个系列产品。其中,账户外汇以美元做保证金,交易币种包括欧元、英镑、澳元等主流的11个货币对合约;账户原油包括以美元标价的北美原油和国际原油2项标准合约;账户贵金属包含了美元和人民币计价的黄金、白银、铂金及钯金等8大合约。

  据介绍,“民生e交易”账户产品具有投资品种多样、交易机制灵活、系统稳定安全、资金实时清算等特点,投资者可以通过民生银行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渠道实时操作交易。该产品交易起点低,最低几十元就可投资,不仅大幅降低了外汇、黄金的交易成本,也让普通投资者可以更加方便地参与到原油市场投资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