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神州鹰掌通家园产品交流会在厦门举行,厦门近百所幼儿园园长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会上,神州鹰总裁叶荏芊详细介绍了掌通家园的产品功能,并与园长们进行交流互动。缘于强大的产品功能,掌通家园受到了园长们的高度认可。

交流会现场交流会现场

  15大贴心功能 让家长放心园长省心

  据神州鹰总裁叶荏芊介绍,掌通家园设计了通知活动、刷卡签到、宝宝视频、成长档案、班级相册、校园新闻、校园简介、给老师留言、儿歌学堂、育儿百科、宝宝食谱、睡前故事、宝宝课程、手机扫描签到、代接确认15大功能,实现了通知传达双向确认、校园生活实时呈现、见证孩子成长点滴、与老师一对一交流、家庭学校同步教育、签到代接安全出入等贴心功能。不仅解决了园方管理与家长沟通的难题,而且保障孩子接送安全、带来家长更多的信任,让家长更放心、园长管理更省心、教师更用心以及孩子更开心。

神州鹰总裁叶荏芊神州鹰总裁叶荏芊

  截止目前,超过全国20000余家幼教机构,300万幼儿,500万家长选择使用掌通家园产品。

  全方位提升幼儿园管理实力 深受园长青睐

  作为一款专为幼儿园行业打造的互动管理平台软件,掌通家园打破传统模式,解决了幼儿园园长的烦心事,帮助幼儿园园长实现了招生增长、通知准确传达、家长投诉减少、老师教学随时掌握等管理上的突破,全方位提升了幼儿园管理实力,受到了幼儿园园长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在交流会上,使用掌通家园产品的幼儿园园长针对掌通家园给幼儿园带来的转变及使用经验进行了分享。“在通知活动方面,民办幼儿园以前很多采用传统的纸条通知活动,现在使用掌通家园变得更加方便。一旦通知,所有的家长都很积极看消息,没看到的还能再次提醒。可以说,掌通家园给幼儿园带来了很多的方便。而且使用掌通家园后,家长对幼儿园的关注度越来越大,对幼儿园的信任度也越来越高。”今年9月份开始使用掌通家园产品的集美区洪厝幼儿园周园长分享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