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去年文创游牧市集的火爆场面吗?还记得去年你“淘”过的创意小产品吗?还记得那晚火花四射,激情飞扬的舞台表演吗?

  如果去年你错过了,今年你一定不能再错过啦。没错,今年的文创市集即将开始!现在,2016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系列活动之文创市集开始招募商家啦,如果你是“卖”创意的,那就赶紧加入我们吧!

  创意市集是以展示文创产品、文创体验为主的市集活动。晋江的创客以此为平台,展示其创意商品,传达其创意理念。

  招募信息

  1活动时间

  11月7日(星期一)下午16:00-晚上21:0011月8日(星期二)下午16:00-晚上21:00

  2活动地点

  洪山文创园

  3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洪山文创园办、福建同天投资有限公司、安海文创发展协会

  4摊位大小

  3mX3m(主办方免费提供摊位、帐篷、限量桌椅)

  5招募类型

  文化创意、时尚科技、手工工艺、互动体验、DIY定制、创意饮食等类的商户

  6报名方式

  电 话:0595-8560 7768、159 8000 2322

  邮 箱:9011184@qq.com

  (注:点击原文链接 下载报名表格) 摊位数量有限,还等什么?只要你符合要求,就赶紧报名吧! 我带上你,你带上创意和梦想,一起加入我们的文创市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