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上午,2016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组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在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举行。晋江市领导林惠玲、黄少伟出席会议。

△组委会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文化产业周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动员全市力量,确保文化产业周的顺利举办。

  据悉,今年的晋江市文化产业周将于11月7日至11月13日举行,以“文创让城市更具品质”为主题,集中一周时间,以各主要文创园区平台为载体,展示晋江文化产业发展态势,搭建产业对接平台,服务项目招商推介,让市民切身感受发展文化产业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和文化品位的作用,培育拓展我市文化消费市场。

  目前,共计策划包含启动仪式、海峡青年创客空间开放日、“文创心生活”创意市集、“绘聚洪山”创意3D涂鸦秀等23项活动。

  除此之外,晋江文化产业网还将于11月7日推出文化产业周“手机摄影大赛”。

  市民网友们只要在11月7日至13日期间,将参赛作品发送在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正文写上“2016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文创让城市更具品质”,就有机会获得拍立得相机一台哦!具体参赛规则请保持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