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块,对于厦漂多年的城市奋斗者来说,意味着什么?

  买车?一辆卡哇伊吉利熊猫、还是萌系星球奇瑞QQ、亦或是国产比亚迪FO?等等!!!挂牌、税收、保险还没加呢,简直痛心疾首,夜不能寐!

 

 买房?厦门岛内只够买一人站立面积,胖子除外,岛外勉勉强强一间mini厕所。不用着急按计算器,当然是不带装修的。如果你已深谙买房艰辛,相信你早有体会!

  娶媳妇?开国际玩笑吧,别说那从脖子挂到胳膊肘的黄金首饰,就算是最普通的一场宴席,五万块也只能请大伙儿喝点咸粥,吃几块老豆腐……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5万块真的能“装”成土豪吗?

  答案是妥妥的,近日互联网+花式新技能,让青年“空享家”乐到满地打滚的新潮玩法,普通人一般我都会告诉他,因为不能我一个人“装”!

  NO1.资深“装”法

  业界资深设计师进门帮你装,一对一免费设计。谁说便宜没好货?欧美风,简约范,田园小调、土豪气息!想怎么装就怎么装。年轻人玩的就是个性和性价!

  NO2.花式“装”法

  22项精装服务,包设计、主材、辅材、施工、水电、垃圾清运…从毛坯到精装,只需35天。不用再为天天跑建材市场而烦恼,不用再为日夜跟装沮丧,全包玩的就是心跳。

  NO3. 土豪“装”法

  曾经梦寐以求的高品质主辅材——科勒洁具、九牧卫浴、东鹏瓷砖、西门子电器、好来屋橱柜、方太烟机灶具、大自然/德林地板……如今不用再掐着手指算成本,瞻前顾后。时尚精装全包599元/㎡。豪华精装全包699元/㎡!更激动人心的是“0元首付”、“免息贷款”,没钱也能装修,就是这么任性!

  还在纠结 “三个都适合我,应该选哪一个的问题?”其实,三个都可以是你的!

  凤凰筑家,实现您一个关于家的土豪梦想!

  相关链接:

  厦门体验馆8月8日震撼启动,样板间真实装修效果直观感受。

  即刻登陆凤凰筑家官网(www.ifhzj.com),抢家装惊喜礼包哦!